逢考必过

【炭善】惩罚(一)

――人物ooc预警

 ――主cp炭善,其他的随缘啦

 ――结局He!He!He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
后续的话可能是随缘更吧,反正是个坑。

  

一.抱歉


         

右眼皮已经连续跳了一整天了。


眼前的局势不太妙,眼前这个一口大红牙的鬼不知道是打了激素还是打了鸡血,跟游戏里红血的boss一样狂飙伤害,柱以下的人纷纷被打出战局。

 哦,也包括我。


“吼――――!!”

不远处一大片树林轰然倒下,鬼发出了令人刺耳的吼声,它受伤了,鲜血溅的满地都是,甚至有几滴留在日柱大人麦色的皮肤上。

是的,现在正独自一人和鬼厮杀的正是我的偶像,帅气伟大温柔、给予一生美貌与智慧……唔……好像乱入了什么

抱歉,重来一遍。


现在正独自一人和鬼厮杀的正是我的偶像,我的目标――


鬼杀队日柱大人灶门炭治郎。

日柱大人很强,强到让像我一样炮灰的人望尘莫及,就像星星和月亮的距离,就像人与鬼的距离,也像人与太阳的距离。


无法靠近,无法触摸。


望尘莫及。


不过日柱大人的确像太阳一样,温暖并不刺眼。


这只鬼的确很强,但在日柱大人的手下,只是小儿科而已。几下就能解决。这不仅是我认为的,也是大家所认为的。

 其他人已经开收队了,伤员正在组织治疗,只剩下少些人看着日柱大人与鬼的对战。我估计他们是想偷学,毕竟一旦学会日柱大人的招式,可是能被众人嫉妒羡慕恨一整个月的。


我曾也尝试过学习,但失败了。


不过好在我也没有抱多大期望,因为一开始我就知道,日柱大人与我是不一样的。


就像我不可能学会他的招式一样,他也不可能学会我的招式。


我这时候盯着日柱大人,可不是想偷学,嗯,不是,而是因为雷柱大人。

如果说日柱大人是我的偶像,那雷柱大人就是我偶像的男朋友。

虽然两人并未表白,但是看彼此的那个眼神……我懂,我懂,今天又是充满狗粮的一天呢,嘿嘿嘿。所以我要死磕这个cp!!!死磕!!所以在雷柱大人不在的期间,就由我来守护日柱大人吧!!(上头中)


正当我兴奋不已时,旁边几个队员惊恐的大叫道:“大家快上,日柱大人!!”他们往前跑着。


嗯??怎么肥事??我刚一抬眼,只见那鬼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变成了……!!――鬼舞辻无惨!

可恶,难道之前分裂成1008块才成功逃脱的鬼舞辻无惨回来复仇了?


来不及多想,我只能硬着头皮向战区跑去。


大家都被这一变化给惊呆了,即便是日柱大人可能也没想到,他硬生生的接了这偷袭的一招。日柱大人被狠狠击飞,向后退了至少有数十米,土地上留下了重重的印迹,带着点新春泥土的芬芳,还有丝丝血腥味。


 鬼舞辻无惨张狂的大笑,似乎是在得意?他张大着那丑陋不堪的巨嘴,向赶去的其他众人袭去,那几个人比我还炮灰,直接被击倒。有人挣扎了几下,然后就在地上一动不动了。


日柱大人似乎是生气了,不,不是似乎,他几乎是用称得上愤怒的眼光瞪着鬼舞辻无惨,他出招了。


“日之呼吸,壹之型!!”


“就这点小攻击吗?炭治郎。”

鬼舞辻无惨与他纠缠在了一起,旁人根本无法进入他们的战斗。


我退在一旁,我相信,日柱大人不会有事的。


时间似乎过去的挺久,也许没有,鬼舞辻无惨喘着粗气,日柱大人握刀的手似乎有些颤抖,看来两人都到极限了。这个时候就是一击定胜负的时候,我有些小激动,看来日柱大人要出绝招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灶门炭治郎,你以为,我会让你赢吗?!”


 日柱大人皱了皱眉头,不知道鬼舞辻无惨又耍什么疯。


右眼皮又开始跳了,我感到了不妙。

我冲日柱大人喊道:“日柱大人,小心――――!!”

伴随着我的吼声,整片树林,整个山,整个世界,被火花和黑暗吞噬,了无生机。


整个人随之弹起,顺着巨大的气流向外冲去,意识逐渐模糊,我只记得,我看见了,


日柱大人的火,


被吞灭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